生活 •

最近開始吃了一樣闊別好多年的東西
應該是從學聲樂開始,我就不再買薯片吃
但最近吃了好多
喝酒看電影都配薯片
今天竟然還一個人吃了一包
沒甚麼原因
因為本來就不是很舒服的肚子吃了
幾粒小熊軟糖竟然痛了起來

我會不會變成女版王詰民。。
有一天我會自己吃掉一盒冰淇淋?waw..

突然 似乎可以接受自己變肥了

修飾
有時會不小心忘記
不過臺灣人總表現得注重禮儀、衣著
學著日本文化卻真的不到家
好啦 不要一直批評人家

突然 覺得大學。。。不那麼讓我感到興奮了

交多點朋友
嗯 我也想多認識新的人
但交朋友 常成為我的煩惱
我不太會交同性朋友
異性則總難維持朋友


會適應的

當初到僑大多麼陌生可怕的感覺
也不走到今天了

好想中獎

最近搭捷運時常想跳下軌道
可是如果我被撞扁會嚇死旁邊的人
想下捷運的軌道走走
那種沒有盡頭
可以一直走一直走的感覺
可以搭搭火車
可是出門好累
也只是一個人裝氣質的看書
每分鐘都在花錢的感覺好恐怖
我的狀況並不是很需要旅行
不怎麼壓力
沒目標多一點

總希望可以跟誰聊天
就靜靜聽也好 反正我也沒甚麼好分享的
如果沒有人告訴你他開心或是不開心
或是最近發生甚麼荒謬無聊的事
就像被世界遺忘
一個人睡醒,再一個人睡著
雖然我還不至於
不過
我現在沒有心情品味寂寞


不要怪我愛酒
愛酒總比愛煙好

甚麼時候
甚麼時候 我才可以不用總是自己保護自己,自己照顧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