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不哭

高二那年我對自己有個承諾
不哭
不在有人的地方哭
於是,在那可怕的一年開始之前,
我似乎痛快的先把那一年該流得淚流完

不過除了沒良心外
我也很厲害毀約
這個承諾沒有兌現
某一天
我還是在某個人的車上哭了
眼淚停不下來
冷靜了又再來


那個忍了很久很久的我
沒想過自己會那樣哭
而且是為了無聊的人,無聊的團務

謝謝你那時常常載我 升偉哥哥 哈


其實 就像我沒辦法在別人的車上睡著一樣
我也沒辦法讓自己在一個男生面前醬哭
可是在你車上,可能我真的能放鬆



中學以後
看我哭臉最多的 非電腦莫屬
日記和沖涼房排2、3名


高三開始我就慢慢找回人性了
來臺灣後更是。。
來臺灣後發泄的管道也變少好多
沒得唱k也沒去過民歌餐廳
聊天也比以前幾乎每天喝茶少得厲害
有鋼琴卻沒琴藝
哭一哭
害怕,想念
就不需要打擾誰了


回想起來
我的胃的病情好像會隨著心情的
不然沒理由我最近三餐這麼定時也沒亂吃甚麼
還是不吃藥不行


可是
我又想不哭了
或是能夠控制自己的眼淚
不要總是假假堅強又自己發神經難過


我要回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