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這個禮拜又快過了
要上班讓我知道時間正動著
我在放假
又一個漫長的假
2個月對要一個人生活真的太多

這個禮拜發生了兩件爛事

決定回家了
7月2號上午再次看了看jetstar的機票
2千多的優惠票沒了,剩3千多的
加個行李費到來回8千多
於是fb msg了菡:“差不多可以訂機票了,有點起價了,鳩不回的話我們回吧~”
然後再跟姐姐說:“幾時得空?我們來訂機票吧!”
現在我變得好喜歡禮拜一
因為離上班還有很多天
誰知過了幾個小時
菡突然msg我說:“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那個機票,我覺得我電腦壞掉了。”
god。。不詳的預感
然後呢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打開了網頁
8000多,一張
我呆了真的
第一個反應就是罵髒話,然後就哭了
為甚麼不給我回家?!為甚麼不給我回去。。
為甚麼不早點訂。。想撞牆
還第一次有用力地打了我的電腦
後來我成功訂到了tiger air
我真的不喜歡jetstar
對於上次flght cancelled事件依然耿耿於懷
whatever,我會坐tiger
第一次沒有哥哥陪伴的飛機

然後昨天,金枝跟我說jet的和tiger的差不多啊
我又去看了
真的,竟然降回來了
f y
干你jetstar



不過昨天跟高中朋友的聚聚使我心情很不錯



事件二
今早聽到我廁所被反鎖的聲音,醒了
心想是住我隔壁的housemate鎖的
可是有點尿急
於是決定用樓下的廁所
一開門
我放在隔壁的沐浴露啊牙刷甚麼的竟然全擺在了我的門口
walao又甚麼事

話說當初搬進來才知道原來我房間連著的廁所不是給我用的
是隔壁的,因為他租金比我貴了2000塊
不過因為我很早就搬來,所以屋主就說我先用著,等他搬來再看
上個禮拜他搬來,我就換用樓下的廁所
由於他要麼很遲回,要麼直接不回,也有時回來一下又出門了
it's ok,其實樓下的廁所也很好用
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也許或者有可能回不方便
連做三天工真的非常累
我漸漸打消了共用廁所的念頭
直到前天
有人來修浴室淋浴器(之前水溫很不穩,會很燙或很冷不會一直保持同一個溫度)
碰巧我們都在家
我就去他房間參觀參觀他的書CD櫥聊聊天
阿姨看到就很興奮的說:“啊你不是要問他那個,那個(指共用浴室的事)”
我說:“嗯沒關係啦我用樓下就好了。”
阿姨:“啊問一下啊~”
總之,由於他沒有介意的意思,那天朋友來我這裡住,直接用回樓上的比較方便
於是沐浴露等就搬了上來


兩天後的今天
看到我的東西放在外面,我不爽
2個可能
1。女朋友在,不方便,不過其實他女朋友蠻隨和可愛的
2。阿姨拿的,因為東西一件不差,而且放得非常整齊
第二個可能性非常大,不過他和阿姨都不在我沒得問
過一下要出門時阿姨在家了
果然是她拿的
原因是:“我看他這幾天都不回來睡覺,是不是害羞你們這樣共用,要不然為甚麼總是不回來?可能他很客氣不好意思拒絕...............”我們講了大概10分鐘
哇老。。。。。他不是沒回來,是都很遲回阿姨睡了
回來又出去,最好是因為廁所。。那也太痛苦了吧  因為廁所搞到有家不能回

就算要拿出來,也是我自己拿
這樣被放在外面
像我被趕出去一樣

阿姨直到我很不開心
不過拿也拿了

再說吧

於是我又要換廁所用了


剛才 他回來了
然後
阿姨自己把我的東西拿上來
沒事了
跟我想的一樣
他沒有在在意這一塊

在念電影研究所的他有在忙著拍片
所以,就醬



我家小姨也是個乾淨整齊到不行的人
其實這樣我會壓力



也不是很煩惱 只是。。麻煩?


也許越接近禮拜五我的脾氣就會變的比較不好(越接近上班)



還有三個禮拜。
又想去九份醬的地方走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