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尿尿。。
《放牛班的春天》看一半,我抽了張衛生紙走出房門。



微微暖意的秋天夕陽照進了陰暗的長走廊
好久不見的美麗夕陽

我想拍照。


回房後換了件像樣點的褲子(免得其他人以為我在夢遊),套了外套,拿相機、門禁卡,下樓。

前幾天弄傷腳的班長看到我走廊步出,顯得有些興奮
“凱韻!來得正好~幫我換藥=D”
“不好意思,我趕時間。”夕陽不等人啊!!!!但這句話我忍下了。。==
好啊”我說
於是,我走進了管理櫃台,有點熟練的從藥箱取藥。

“你要去哪里?”
“福利社。”(就是不想跟你表現我的浪漫)

原來想左轉,但還是右轉了。(太陽在左邊,福利社在右邊)
怎麼。。我只是想拍照,卻搞得像在做壞事。。。




沒有了。。但這靜靜的學校,還是想走走。




拍完這長,我發現旁邊工地的叔叔在看我,我也看了看他,然後無視。















這張的重點,是那團白白的東西,覺得他長得好像彗星



普普通通的小黃花



和沒有水的溝渠







不要看牠空空,這時我的腳正被蚊子們襲擊。






這 是一只沿著一條絲不斷往上爬的小綠蟲


蜘蛛霸








這 讓我想起了爸爸





牠在偷看我。



很乖的給我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