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 巴萊》

謝謝你魏導演,讓我接觸到了好幾個未知的年代。
我知道為了大眾口味這段歷史一定曲了不少
but it's ok. 效果很好。
如果我是台灣人 一定會有更深更深的感受




那一段,我真的湧淚了=)

“我們族的男人都瘋了,都瘋了!”
“你們前進吧。我們先走了。。”
女人面對男人們無盡的爭戰,或許無理,但。。
呵 我真的意想不到。
我欽佩。



導演太帥了。
用了無法形容的細心,堅持。

這鋪陳,很妙。
嗯 製作團隊里日本人佔了好大一塊
而對於日本侵占時代發生的事
歷史上總有很大矛盾。
但在劇情上,彷彿。。巧妙地避除了這一塊
我不知道二戰時期以前日軍外侵時是否也有姦淫辱掠,
看起來是沒有,也不敢。
總之我要表達的是,對於這種矛盾。
臺灣及日本竟合作呈現了這部作品,真妙。


我不知道魏導演有沒有劇情刪減方面的遺憾

我的想法是
事情過了近百年,念到那一段歷史,雖然我心裡依然會波動。
但仇恨的傳承 或許 應該 如果不要,是不是件好事?





好電影呢
史無前例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