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潘健成


呵 只有馬來西亞人會醬穿。
他脫下了黑色雙背式背包,放到舞台的角落。
接連而來的是一陣掌聲,這個位置才能接受的掌聲
或許他並不求,但他確確實實地穩站在那個位置。

外型上,我先注意到的是他的鞋子
免不了有種覺得他不尊重這個場合的感覺
黑色的皮鞋上,漬尤顯明顯。

與我想像的一樣,他沒有架子。

幾天前才悟到原來今天的主講人是潘健成
接著便一直對這場講座有著不少的期待。
於是在昨天搜了搜零碎的網絡資訊。
維基百科里搜不到“潘健成”,好遜


剛看著他站在舞台旁等待那講無聊開場白的不懂甚麼主任講開場白。
他並不高大,也沒甚麼霸氣,但他。。就是很穩的站著。
我 心裡泛出了光榮

教官說:“聽一場好的講座比你看十本書更有用,那是人家把十多年的經歷在一個小時里傳授給你們啊。”

“每個問題,都要去解決嗎?我和我的伙伴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但我們都有一個共識,公司不能倒啊。”
我彎了彎嘴角,心想:“英雄所見略同?哈哈”

我很喜歡他回答問題的方式。
從反問告訴你答案。

Q:課業和課外活動哪一個重要?
課業是基本,課外活動很重要。
the best answer i seen,

我 沒過過需要餓肚子省錢的日子。
金錢方面,我知道我幸運。
所以 或許我不會有經歷窮困煎熬所煉出來的元素

現在的我不禁徬徨
我 可以成功嗎
我當然想成功
也當然懂坐著想不會就此成功。
懂成功不只要靠努力,還是要靠運氣
更懂沒有努力的運氣,只會得到短到不行的小成就。
只是。。稍稍的 不禁徬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