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會來這裡的人不多
所以 我想偷偷的在這裡講一個。。既不好張揚卻想分享的事。


我發現 來到僑大後 彷彿。。一切 一切發生的事 有著幸運之神在眷顧我


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第四個畢業於成功大學歷史系的好老師。
我遇到了廣電系畢業的教官
我遇到了告訴我臺藝大是甚麼的學姊
我遇到了久久不見的兄妹情



前幾天 朋友之間起了小小的矛盾。
我好怕
但就在那幾天,我跟好久沒聊的好弟弟聊天了
那晚 我狠狠地流了淚
隔天,矛盾出其不意的,就好像沒發生一樣


再之前,我壓力著要得第一的時候
100分真的給我拿到了

然後 很幸運的遇到了化解我的恐懼的馬來西亞室友
想發癲會去朋友房間的香港室友
還有桌子可以被我霸佔的越南室友=P

昨天擔心起報名科系需要繳交作品的事
也就在昨天,網絡更新了明年只開放3月報名,就是可以依僑先部成績分發。


教官說:“感覺你想做的事,都很苦,也很孤獨。”

我嘴角彎了彎 心想:“沒辦法,我就是想,就是喜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