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sign.싸인,其实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死因

曾看过内容相关的电影《入殓师》
啊~觉得那是也非常值得一看


但虽然两种工作都是与尸体打交道
尸检及入殓却是截然不一的工作


韩国连续剧《SIGN》
以解剖师的工作为主题,并以各宗命案贯穿全局
可说是带给社会多一种知识

这就是我说的把知识普遍化,
易懂的剧情,才能让各阶层的观众吸收其知识。优~


这部剧
没有童话般的浪漫爱情
金雅中是漂亮的女艺人,但这部剧完全不着重她的美丽
男主角,我不会以帅哥来形容他。
朴信阳,把这角色演活了=)


金雅中,不是不好
而是韩剧的习惯,就是女主角通常有点傻气
因为傻,可以在错误中学习,也更能让人心疼
但一旦成为正式法医,如果动刀时的那股劲儿可以更多
我觉得会更好~


这部剧,亦加入了阶层和政治的元素
这个,我比较能接受(比较IRIS)
因为权力导致的内部腐败
最终天才医师的死法给了大家猛猛地一击


我喜欢这部作品
让我跟着剧情起伏,紧张、无奈、心有不甘
还好尹志勋不是真的死掉= =


这部戏,满赞的

86%

Comments

  1. 你看戏那么快?==
    入殓师是我介绍你看的吗?=p

    ReplyDelete
  2. 快咩?只是同一天结束罢了啦

    不是叻。。
    是我自己得空看到觉得想看就看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