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11241

一路来
我不是不聪明
不是没努力
虽然考试运比赛运等都不怎么好

其实是要说

我就是
不专心。。

做着一件事,想的往往是其他
不知道这能不能算是优点
嗯 是缺点吧


第二,我拿多了
小学到中学至少拿了五次歌唱比赛的亚军
但我依然以第二名代表学校参赛,在中秋园游会表演,并以副团长的身份带领了给我机会的团体参加了全国及世界合唱赛。
作为妹妹的二姐姐,姐姐的二妹妹。。哈
没有想要表达什么。。

我应该。。也拿过最后第二


失败。。其实也尝了无数次
考试、比赛、作弊、说谎、申请东西、感情、抵抗、争取。。。。。
到底失败是不是一种失败?



曾经 我觉得自己太突出
于是 我慢慢的会观察身边的人的动作,学会附和,选择被人带领
慢慢 有时选择放弃一些自己喜欢的,忍下一些冲动,
有时累了,伤心了,就弹弹永远不会拒绝我的钢琴,唱唱没有人懂为什么我喜欢的歌
画一些丑丑的画,回忆一些往事



不过,
懂事以来,给我关心的人从来没少过

而我关心的。。
有时自己也分不清


凯韵 也会因为一个肯定的眼神而努力,一个小小的动作而伤心,因为自己冲动而做出的举动或决定小后悔的。
觉得 有时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或许我会单身一辈子
然后在五十岁自杀。。哈


妹妹说我太得空。。
得空到去想头发要染什么颜色好


啦啦啦啦啦。。。我就是得空啊~~~

Comments

  1. 原来你就是。。。店小二?!==

    我觉得人类的厉害之处
    就是有了语言和数学
    还有最重要的
    就是“音乐”!!!

    如果你真的染红色
    路上看到我
    不要跟我打招呼=p=p=p=p=p=p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吧?=D
    多看 少说 慎行
    电视上学来的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