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看了第一集 =)
第一次看隋棠演戏呢
虽然打扮auntie却遮不了她的美丽和好身材

我没先看预告
不过这样看来
过后是温升豪爱上那个表妹然后背叛了隋棠吧

哎。。真不希望如我所料



戏剧。可以是假的,因此可以做到现实中不能做的。
但,我希望戏剧是美化这个世界的。
怎么说呢。。
背叛等比较负面的的剧情,除非能从中让观众醒悟或领悟,
而且是非通过那种剧情不可才能够领悟的观念。。
要不然,为什么要让观众们为剧情一次又一次的不甘心呢?


“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把他留下,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没事。只是突然想唱这首歌=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