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发声练习》

电影最前段(小猫奔跑的那里)
场景是墓地吧?但拍得好美。
这是我的第一个感觉

早前看了这部电影的大略剧情
比较之下觉得 文字描述的比动态的精彩


这个故事要表达的是什么呢?
爱情的真谛?穿梭3个男人间的女人?还是?
我找不到它想带给观众们的 精髓。


说说大S……

周杰伦说过他不会拍太入骨的床戏,因为没必要
大S也这么说过(康熙来了小S说的)
但我并不认为她的裸露是值得的


前阵子看了《剑雨》,
大S的演技。。不用比。。她是最差的
简单来说就是脱脱脱,脱完了被埋掉
她的戏份不算少
但就是有台词,有表情,却少了味道


撇开演技
我个人是蛮喜欢这个艺人的。
喜欢她的人生观。
特别,就是要看看自己可以撑到哪里。
恩~我觉得她是一个人生很精彩的人
唱歌主持连续剧电影她都经历过


但可以说,都不精

戏剧上。。我觉得她不够专业,不够敬业
“导演,我今天流不出眼泪。”(from《鲁豫有约》)
这  让我无言
如果我是导演 我会想攀她
如果我是编剧 我会set掉她

工作 不一定要屈服于现实
但  这就像医生说他因为手酸而延迟紧急手术一样 不应该




3位男主角
恩 并没有给这部电影增添很多精彩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爱着小猫的阿良要让一个男人在自己身上舔来舔去
明白小古既然不想放开小猫为什么要让自己的老婆见她
最后一个。出现的太短了







好剧本+好演员=好作品

爱的发声练习
是部营养不良的作品。

72

Comments

  1. 怎麼會,這部好好看,我看了3次。
    我覺得它很單純的談愛情,撇開了很多電影裡常有的大道理
    可能我就是喜歡它夠迷離夠墮落
    也許它不夠主流,但是我喜歡它表達愛情的方式:)

    當然張孝全的肉體也為這部戲加分不少哈哈

    ReplyDelete
  2. 哈~评论本来就是很主观的东西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