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5

真的已經相當久
沒有去想電影以及自己的未來的事情了
很久沒有做一件別的事做得我沒能再多想多講
爬山好累,但除了往前走,還是往前走

選擇其實只有左和右
左是台灣右是家
選左選右都登同一座山

好開心喔要回家了耶



今天看了場演出
是有點熟悉卻聽不懂的聲樂
有穿晚裝和西裝的歌手以及鋼琴伴奏的那種

歌手在唱歌時 我總是想他們在唱什麼
雖然低頭就能看手冊裡的歌曲以及歌詞介紹
但我還是喜歡看他們自己表演出那首歌的心情
有個人明明就在唱華語但就是嘴巴扁到要死都不把歌詞咬準
或是高音低音就只是唱音那樣,完全不知道唱歌是在唱一個人要傾訴的事
語句明明譜上就會有吧
換氣都亂來,像個大一生
因為我 已經不能再用學生的角度去看一些事情了
一面看就在想這個人一定沒在練氣
那個伴奏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聽歌手的節奏
一個晚上只唱三四首歌怎麼可能這樣都練不好
覺得這種僥倖心理的人真該死


每個人在每個時候自己選擇
現代的人所選擇的資訊也更是根據自己的喜好習慣
小孩如何成長也好像都是自己決定的
所以只能讓他們培養習慣
去做不同的選擇,去看 不同的東西
保持對環境的敏感
那麼看到新聞也會自己去查清楚事情的來由
不會只是跟著去取笑或憤怒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