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考慮 我是否要留在台灣
其實留著沒什麼不好的
但台灣這個地方
總是讓我覺得不足
那種有著理想卻沒一個人用力做到完美的感覺
總是有很多的一個人想要完成很棒的事,卻找不到認同的人,所以完成不了他要的完美很遺憾這樣
但經驗累積下來 我覺得大多抱有以上志願的人
都不會合作
但自己的能力也不足
所以要麼規模做不大
要麼做大了就變得虛了
其實就是 視野太短了 一種鄉下感

所以大多台灣本土的東西無法吸引我
原住民的文化與音樂 其實也就只是一種小品
因為這個地方的人心中所謂的好,都是一樣的
就像馬來西亞人,畢業後就是工作買車買屋子結婚生養小孩及變老那樣






我還是不知道我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其實我蠻羨慕 離婚的人 流產的人 生過病的人
熬過很多的痛苦 跟一般人看同一件事就會有不同的觀點
失去啊  看開了真的會比一直擁有來得快樂



其實我到底怕不怕一個人離開

或是 其實我喜歡又到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去的地方
去建立一個新的自己
或是同一個自己 在不同的地方 好像會變成別人眼中不同的人



不管經歷什麼 就是我得經歷的?


不論怎麼決定 只要我能接受他是錯的 那花在錯誤的時間就不是浪費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