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留下的和帶走都只是東西 那就好了

我的生活 是大量的素材,看電影,一些音樂,和書
這些東西停留的時間都不是三兩天的,至少都是幾個月到半年或更久的事
而且都有幾年的醞釀,幾年的累積,或是一個人至今的人生
創作就是這麼美
我想我喜歡電影的一部份,與合唱是一樣的
永遠不屬於一個人
過程也好,結果也是



不知道這些我喜歡的朋友和家人哪一天會漸漸不再需要我
也不是說需要,感情都不是因為需要才有的吧

我回來了
時間把我修好了

FB可以看見很多人的近況
我知道了,但感覺不到

身在其中,就是那麼的無感
離開之後,回味卻是那麼的強烈


希望,我還是可以不小心的碰到一些新事物
不小心的看到好電影,認識人,撞到愛情
原來不再有個等待的人,是這種感覺





當我變得很會聊天
有時也偶爾和人說了不少東西,然後會在對方對我吐露過度的真心時,我得收斂
不能再讓他這樣說下去了,在這樣我要負責任了呵呵呵
但如果和我說話可以讓誰把情緒吐出來,那也好,對吧





我又要離開了
雖然不是馬上,但我知道,我又要離開了
回家,也只剩下家了
那個環境我已一點也不熟悉,不會生活,看不到電影
我想回家,但失去的也不會少

我們會留在哪裏,往哪裡去  真的都是自己決定的嗎
總會有些原因,為更重要的人做更重要的決定吧


我捨不得年輕,卻好想變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