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3

我是什麼

當我可以很久很久不跟家人說話
很久很久不知道什麼是生活的規律
大家都找到自己愛和愛自己的人
做的事情都相當好和成功

昨天去機場送朋友
她見到我就把男朋友晾一邊
他怪怪的跟著 推著行李
知道我們坐下,等待她出境的時間
男朋友哭了
這男人,過關。
十年好友的我 批准了~
包包她,我放心地離開了

似乎大家都結婚了,今年好像有十對結婚的樣子
動不動就是婚紗照和大肚子的消息
這我是不急 就怕錯過而已
我蠻恨自己總是在那麼靠近的時候卻什麼也不做
但我就是這樣,每次每次
我的所有從容和熟練完全被摧毀 只會沈默

好像已經可以死掉

我不會自殺
只是想快有能力養自己
離開到有人需要的地方吧
我沒什麼想為自己做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