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廖桑盯著我拿著的咖啡看,後來我說那是要給他的 他很開心 喝著一面說「7的咖啡是不是變得好喝了?」

廖大概送了我四五本筆記本
自從他知道我也有記筆記的習慣
總是把我帶進辦公室,拿給我,說不要也可以
我總是有點想婉拒
卻又收下了


其實我的筆記
總是我自己也看不懂
日記也總是這本寫一寫那本寫一寫

我沒有筆記歸類的習慣
只有記下想記的東西的習慣
比如書裡的一句話 本來想另外記一本
但某天卻把常用的筆記本忘在外面
一個禮拜後才拿回
中間就用了那本筆記本來代替

其實我還是喜歡薄薄一本就好
這樣可以用得比較快
像是種努力的象徵
就像我喜歡看薄薄的書一樣
我也非常相信小事能帶來的影響



我就是非常需要
無目的的聊天
我不怕被說弱點或做得不好的事
更怕奉承和虛無的讚美

我做得不好
我怕做沒人做過的事
我怕靠不到邊的感覺
但我總是想嘗試

廖總之糾結在我的處女天秤座個性上


今天附上了蛋捲一桶
不知怎麼來的
因為他跟老爸因為不能吃甜
所以我又多了份禮物

處女座的我覺得有時我在收垃圾
天秤座的我覺得這些小禮物可愛


總有一些東西
我們總是特別需要主動去平衡


他說「看到的都要算進去」

他做的東西,不囉嗦,不煽情,似無,卻有著東西呢



我希望
我可以完成一切
不錯的,好好的

所有的學分學分學分
兩部片
一部短片
一個預告
我要睡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