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過去一個月發生的所有事給我的所有訊息、衝擊、記憶
遇見的人,看見的事。
如果能一件一件的說出來,就能一件一件的整理好了
但我的成長,還是想要通過作品來傳達,剪接也好劇本也好
都很好
說 來幹嘛呢
今天晚上很舒服
把自己餵得飽飽
跟老爸老媽說說話
看個新連續劇
有點悶 就睡著了
後來醒來洗個澡
去7-11拿鑰匙給學長
回來
喝個酒
開始了一部好看的連續劇 《Grey’s Anatomy》
好看真好看

前陣子愛的綜藝節目《Rommate》又要換季了
讓我覺得感情被欺騙
好討厭感情被培養起來了的一家人因為收視率不夠好又被停播換血
所以我再也不看了 哼


突然掉下來的假期就是爽
我的大累生活得以頹廢一天,明天還可以出去看電影!!!
實在太美好啦




我這禮拜只去上了兩堂課。




沒什麼想法 沒什麼能說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