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終於沒了雨聲 但天也已經黑了
我沒拍作業 其實我今天沒有去上課

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喜歡的人有開心的事
比如姐姐笑笑的舒服的聲音,快樂放鬆的樣子
還有黃黃可愛的書印出來了

希望一些我有參與的事也有這樣快樂的時候
我有點累,一直都是,昨天跟同學一起練習穿和服 本來因為自己身體一直發出的熱氣就好煩躁
一整天也感覺好累 就很不想去。而且我又不是服裝組,憑什麼要把這變成我的職責
但我還是去了
集中 就不累了
大家都在努力,就不覺得自己委屈了
我不想以自己很累為理由去拒絕或拖慢事情的進度
除非只有我一個人在累

同學也跟我一樣,記不起和服超級繁雜的步驟,加上都沒什麼能睡的生活
經常會有種 憤怒自己很笨怎麼忘了 很無奈 幹,不完成不行  的心情
話說前幾天五六個一起搭景了蠻長時間的同學在深夜時五個人怎麼都拔不出一個釘子
幹 
這就是電影系。
we always have weird but fun life.
我寧可在這裡看看不完的素材,就是不想有很多的理論和知識的考試也
我不想念書了。畢業後不想念了
其實高中畢業也不怎麼想念書的
但我很想好好大學畢業的,不是很想很想,只是 花了五年在這裡,想要好好的收尾



我想有時候別人會喜歡我 不是因為我要變得怎麼樣,要得到什麼
而是因為我不要
很有種的放手,和說我不用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和這個世界不一樣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都一樣

遇到新的人就能讓我們改變一點,由不得你我,要變的事就是抓不住
尤其是壞事
或人
我不確定我能不能過這一劫
但願我能安全度過
下次我不會冒這樣的險了
壞事讓人懂事啊~



遇見一個人 讓我想起以前被一些怪男孩追的經歷
讓我有點恐懼,卻要故作鎮定,明知道他們想要的只是外表的我,卻也不打算直接拒絕
或許 只需要時間,他們不會等我的,他們會很快找到下一個目標然後轉移
原來我並不喜歡男生這樣的主動呢
原來我討厭死纏爛打的人呢
對啊 我之前真的忘了

男孩看似簡單,但也不是那麼容易解開的謎啊


也許很長一段日子以來 我就只是習慣了心裡會放著一個人
近近遠遠 遠遠近近遠遠 



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