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悠閒的日子遙遙無期 其實並不是累著做不喜歡的事的那種
所以並沒有不開心
但好不容易培養的看書習慣 現在卻總是睡前看不到兩頁就開著他們睡著了

因為LS的一個請求,我的剪接之路好像又到了新的階段,與老師一起工作。
其實我始終相信努力和練習是前進唯一的途徑
今天說話時突然想起我這幾年的有些努力,也不怎麼讓爸媽擔心
記得媽媽以前都很擔心我亂交男朋友和深夜了總是不回家
還有很多很多與媽媽的爭執和不理解
只是說著說著,突然覺得,何必把我的未來交給媽媽來煩惱


最近有一些小桃花
更讓我知道我根本談不起戀愛
感情不是放著就會變好的,需要經營 然後加上時間

我不想說這世界上沒有美好的相遇和相處
但 就算有,也不會如童話般永遠白頭偕老的
就是一些新朋友,讓我覺得自己沒那麼差,然後 繼續做朋友吧 同學吧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因為新感情不會讓人願意付出和犧牲
要的都只是驚喜與甜蜜、歡樂
那那是什麼
也許我必須習慣一眼看出一個人的真想法
也許自己也是一樣想要停留在歡樂階段,卻深知 不是的
不是誰讓這一切變得難,是自己


爸媽的老
有時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我從來不希望自己繼續長大
真的 我應該有小時候的日記可以證明
我不到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該對誰說什麼
一樣吧 我一直一樣 來這裡都是因為一些情緒或是悠閒

如果以賺錢為目的,我會不會更堅持的完成我的劇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