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很多話想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才是最適合說的對象
對於未來的,現在的
最近我又有了一些改變 其實更像變回了以前的我 前陣子很容易被情緒拖著

有時就是會發現自己喜歡的東西依然是那些
只能說是努力去做的東西吧
綜藝也好連續劇 電影 書
在電影系,看連續劇或說連續劇就是有種階級之分
大家喜歡說藝術 唉 藝術

想起韓劇《黃真伊》的插曲 昨天找來唱一唱,順便練習韓文
那首歌我還是每看著情節隨著歌就會泛淚 竟然因為看懂的意思,看著歌詞我也哭
但韓劇插曲的詞曲人從來不曾被我看見
所以只能這樣,想起,不知道創作原因和作者,自己參雜情緒也好記憶也好的去回味
就像小時候看的很多小故事和文章和卡通和連續劇,都是誰寫的?
甚至偶爾哼著的音樂也不見的都能知道創作者
這不就是種成功嗎?不需要。只要訊息能夠傳達就好了,那份感謝存在就好了。

我的想法就那樣,碰到同是出於寬中的人,思考邏輯、對事物的接受和選擇都很像
真不知道這是寬中的成功還是失敗
總之人多不是一定就是對的,永遠不要自以為是,記得聽,記得看
這些話不是要囑咐別人的,而是要謹惕自己的。

今天碰到手指終於不那麼痛了,自從上禮拜買了一把新刀子把自己的肉切開了一些
我的左手就一直很不好用,而且食指是多常需要彎啊。。我就得一直保持不能太彎的弧度
不然會痛
說痛也真的還好,因為關節部位的知覺一直都是比較差的
但經過的血一點也不少,我的刀鋒輕碰一下我就流了滿地的血 
而我先保護的還是食物。。呵呵 弄髒了浪費啊
血其實 是美的 
鮮紅鮮紅的 不急不拖的 卻是對外界充滿渴望的


不如我回去的話就好好寫連續劇吧
都沒人要看我們拍的電影,但電視大家則是能每日同一時間去守候的東西
如果我的目的是傳遞,就不能把自己隔出來
但這些會發生在我衝過極限之後

練啊 我寫的劇本在哪裡啊一個完整的小故事都沒有 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