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心暴雨的夜

不小心發現
我剩下47公斤
回來一個月又幾天
掉到了好久沒到的體重
也許是 靈魂的重量?
我以为我会开心的
但突然觉得 这也是一种失去

我發現自己不怕很多人
不怕一個人
最怕的還是兩個人
兩個人的時候
面對面說話也好
待著也好
因為只有我和誰
感覺會放大
觀察會放大
會多想很多事
說了做了什麼
會變得重要

除了家人和最親密的人
跟別人一起住 我就會好痛苦
在乎很多事
那自己搞的不自在

也不只是這樣
我怕
很多事
新的事 或是曾經做的不好的事



怎麼辦 我以為到這個久違的地方寫一寫感覺會好些



如果有一天你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然後一個年頭來到你腦中 但那是件壞事
我們都知道壞事只能讓人暫時的脫離情緒 或許之後換來的會是更不好的事
但當下 你只求一份解脫
那樣 你會做嗎 


我让自己走到了可以很積極充實生活
却忘了自己或许 
还不是那么坚强
或说
并不在那么能够迎接这些事的状态
因为很忙碌的生活中 一旦安静 只会换来一直无尽压抑的情绪

我始终不知道伤心的时候应该听开心的歌还是伤心的歌

有时真的有冲动放下一切我只想回家
但回家又能怎样
也已经不是回家好好睡一觉就能解决的事







在天台站了一會兒
冷靜了不少
想著想著
要不  畢業後我先回爺爺家住著吧
我就想 陪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