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是不是每件事情都有程序

我以為馬來西亞能夠跟著時代一起前進,而不是像孩子成長般,總要經過,別人經過的錯
才真的懂

誰說的事情才是對的

我相信 很少有我不相信的人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
也可能我總相信黑與白 總把自己搞得灰灰的

吃會胖,不吃會瘦
我不想胖也不想瘦

我依然喜歡寂寞 只是背後 不要是無盡的寂寞
那就不對了
我想我還是個努力的孩子吧 只是因為運動得太少 能消化掉的情緒也少了
反正除非有停下的理由,不然 還是 想往前。就像以前我尋找休學的理由一樣
也不是愛得無他不可,但沒有離開的理由,然後有一天真的失去了,才知道那段日子有多愛
我追求的那份真實,也許有一天會變成須有的不存在的,讓我錯失更多真實的東西
你我都是
張艾嘉最近很紅,很多人一直放出她說過的話
她說我們會忘了自省,經常重視不斷更新的訊息,類似的話
我卻是有時太放大自己了,忘了世界還有這麼多人和事在發生
有些悲劇會重複,比如地震,國震 呵 我們控制不了的事
所以如果有情在身邊,它一定是最值得珍惜的
畢業了沒事的話,回去陪爺爺吧 不然我會遺憾 不一定會陪到他離開 但我就是想要

固執吧
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固執著,就這樣固執著繼續生活的“很好”。。

會的吧 會有你總是原諒和屈服的人
不因為怕也不一定只有最愛的那個人
想珍惜的人吧
長大了 這些人的數量總是很難很難增加


還是不能完全無規則的繼續活著的
但我就不是能一直說理論的人,我對理論只有當下的情緒
只要還是用在人上,就不是那麼硬的東西了



我刻板
喜歡稱讚
害怕被討厭
在乎嗎 不在乎嗎
在乎嗎
不在乎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