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

離開的感傷總是在踏上台灣土地的那一刻湧上的 
那便是擁有以後的失落吧
兩地相隔的愛情總難以善終是否也是這原因

現在 是一種依然擁有卻知道即將失去的感覺

然後 我把手機丟了

我手機曾掉過四次 現在想得起來的
在往返台北和林口的公車上兩次,台北到桃園的公車上,還有學校的教室裡
所以這至少是第五次了
希望明天它還能回到我手上
總覺得它還是我的,會回來的
有時就是這麼執著的相信一些事
一點證據也沒有,只能說 我覺得 我相信



帶不走什麼 帶走了又不一樣了
這一次真是沒牽沒掛的該走了
曾經幸福過的回憶也該放手讓他流走
我期待
也怕傷害
流啊流 流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或許我能開闊的有個笑容

沒辦法 除了快樂我還是什麼也不想要

多看點書吧 再多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