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波折重重

每次接近回家的日子,我就会先到cinema.my看看接下来这里会上什么片子
台北看电影的地方多,看了几年影展后,我已经喜欢一次过看2部以上的电影
毕竟關渡到台北的任何电影院已经超过一个小时,不论下山看几部片子,都一样得费一整个下午
加上费用真的很贵,我有会员的光点一部200块,其他的都250或更贵
所以回马来西亚看电影,很好,很便宜,而且电影院就在我家后面两条街。

但问题来了,在台北我没车开,都是大众交通和走路
马来西亚呢,我不是嫌走路天气热,但这不是主要原因,台北电影节也是大夏天,我就是怕
怕治安,怕妈妈问我干嘛一个人看电影,还得一个人走路去,多危险,不就电影而已

我现在望出门就能看见一辆车,把我的头右转就能看见它的钥匙
那是哥哥的宝贝车。
我技术很烂,跟刚考到驾照时没两样
想把车练好已经想了几年,但总是在开车时都遇到一些小挫折,于是又好长一段没再让我开
家里7人都有驾照,扣掉我和程度跟我差不多的妹妹,还有5个
家里的旧车天天让二哥开去工作了,所以就连以往那样拜托妈妈把我丢去jusco都没车了,就剩大哥的这辆宝贝车,上次我开的时候左边的后照镜因为我开得靠太左所以敲到家巷子的垃圾桶,有个一点的刮痕,之后我就再也没开过那车

两公里不到的路就这样变得好远

现在的年纪已经不再有很多电影或唱k的聚会了
难得放假,朋友聚会的时间我也想多多聊天

更搞笑的是,马来西亚的上映时间定好了,却分成好几大的电影院买片,所以电影是上映了,但不会在全国上映,我已经被骗两部了!!!

电影嘛,看不完的
但电影嘛,声音画面做得细致了,院线一过就再也没机会看到大荧幕放映了
自己努力过懂的多一点的东西就是不一样吧
就想好多人觉得合唱听起来就是圣乐的感觉
我们也只能呵呵呵的带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