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好久没有这样热热的情人节
我说的是天气
自从去念书后,已经过了3个冷天气的情人节
但天气再冷,这几年的情人节也都有人会相约一起过
虽不孤独,也不特别温暖

我决定,要少交一些男朋友!

呵呵呵
就男生朋友

其他个性上的东西,也不是说变好就能好的
而且  什么是好呢 ><


爱情对我来说一直不是只有快乐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被什么伤了
但现在一碰到它感受到的只有怕和痛
所以要主动追求抓住什么 对我真的太难了


没事
写这篇是认真希望每一个人快乐
今天陪伴我迎接这一天的是认识十年都依然爱我的姐妹
她像当年的我,清醒坚定的分析着现在在走路
我看着他这样就好开心,能够这么坚定可真好啊
她告诉我我的选择是对的
她说有个老师她life is full of choices
真的,让我想起了我

有几个想祝情人节快乐的人
却怕说这话要负责任?呵呵

其实谁真的在乎我 我还真的不知道
只有在真的感受到的那一刻,我才能一辈子的记住相信着

今天的我好快乐
希望我也让朋友们感到快乐
情人节快乐啦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