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人生中需要經過很多很多的接受過程
接受既來的事,接受別人,接受自己
接受外界改變自己
接受自己改變不了什麼
也需要平衡很多事
特別是在愛的時候,愛一個人,愛一件事的時候
一旦失去了平衡,就容易摔跤
就像今天的我一樣,拿個推車就刮傷了腳,轉個門鎖磨出了一片皮

我有一個疑問
聽說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往更正面的方式去想
那請問如果你被告知患病了,正面的思考該是什麼?
這個世界有許多美好,而且力量很大
這世界有很多殘酷,大大小小的散落在每一處刺痛著你

如果我痛一點可以少讓為了別人付出一生的媽媽減輕一些辛苦

我真的好想沖回家,洗衣煮飯打掃房子。


電影真的好像人
平靜的表層
包著多少 多少


我喜歡每次打回家都能聽到媽媽的笑聲
每次聊天都讓媽媽抒發一些
她不可能突然有一天什麼都不再擔心
最好的改變方式,永遠不是斷絕,而是接受。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