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就是爽

一開學就有好多事
話說上學期這部片子的聲音後期不等剪接定本
結果,用廖桑的一句評價是,沒有sense,做得半死,結果不做的比做的更好。
現在想想,這個曾經的朋友在廖桑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剛好經過了我們身邊
這種打擊不知道有多麼複雜。
開學兩個禮拜前消息傳來說這位聲音後期要退出,所以聲音組要拿回來分工把它給做完

打從製作課我就只想剪接
因為老師說現場我要做工才行,所以我被編進了聲音組
又有一個大我們一屆的人要剪接,之後因為製片的決定,她成了剪接
在我的爭取下,片長也需要更多人的參與才剪得完
所以變成有兩個剪接

到現在也一樣,我不在乎放的是誰的版本
但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不然通常會被我做得一塌糊塗


然後我收了很多音
從四月尾剪到八月頭
不能說我天天都在工作,但這部喜劇成了我的陰霾
因為製片消失了
因為導演與我意見不合
因為這是四個導演拍的作品














“不要以為你做的是對的事就會有人看到。”












所天走回家一路在想這句話
這句話從廖桑口中說出來
特別的

他一生做的事,跟他收到的認可非常不成正比
我總是這麼覺得的。


我的劇本要被拍成作業了
或許是我太心急
或許 不知道,既然發生了就往前走就是了


這。。真的是開學第一周嗎。。。。




我抬頭,看到書架上陳老師的作品集




我留在這裡的最後一個原因,就是廖桑了。
不管我人在哪裡,絕對不會再停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