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臺北適應的很好

可見這兩個禮拜我有在用力生活
耍了兩個月的廢
然後回到這裡進入獨居的生活

明天就是《roommate》最後一集的放送
是暑假中才開始看的綜藝節目,對它喜愛的程度勝過《running man》
其實一直沒有太愛running man,它遠遠不如《家族誕生》
今天看完了這暑假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因為後來很多人都看了
所以少了自己看到好料的那種感覺。

喝著昨晚沒喝完就睡著的小啤酒,因為天氣還熱所以穿得清涼
電腦反射著
10年後會不會有一個32歲的我依然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拿著一樣的瓶子
畢竟酒瓶上證實了這種酒已經存在了133年。。


窗外不時傳來雷聲
秋天來了

這裡沒有雷雨交加的夜晚
嗯 對啊
那天梁文道說馬來西亞人無法體會春夏秋冬的愁緒
在這裏待了這麼多年也似乎沒有雷雨交加的夜晚
以前還試過考試前一晚下著大雨,家裡突然就停電了,於是點起蠟燭聊天玩影子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上禮拜打工之餘朋友幫我算了這個
之後坐在我左邊的卡特說,“我來幫你看啦!”
是星座輪盤,類似生成八字測性格的東西,出生的時間要弄准,差一個小時就有差了
看到我真的心冷了好幾次,爆準
我一直覺得自己跟獅子座總是會處於尷尬狀態
除了努力相處了解和溝通的媽媽以外,但那真的費了我好大的功力才跟媽媽變得好聊
其他好幾個獅子座朋友都會莫名的尷尬
結果

know what
這個圖顯示了我的個性裡的星座比例,最高的竟然是獅子座

我驚慌失措。。。
似乎那份尷尬是因為太像我

有時候不測反而坦然,一測真有點傷心
就像明知道自己生病卻不去看醫生的感覺
我的情路飽受坎坷看來也是命運所為
f y..
但我的晚年看來會是舒適滴~啊~~~好想躺著什麼都不做

靜下來往往發現我不斷的錯過,然後有懷念
包括當時候就那樣默默的接受你說的話,而不是告訴你我想要的不是一個有錢人
而只是一個上進善良的人
堅持不主動找,應該已經到了放下的最後一關
只是討厭一再重複,再重複

錯過就是錯過 沒有對錯

就是抓不住,就是沒抓住

然後 就算只能怨恨的祝福也就只能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