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 輕輕 靜靜

我喜歡開車
好像可以自由又灑脫

但載人總讓人們好緊張



一個人在台灣騎車的感覺很好
所以雖然危險 我想我還是會去擁有一檯車



漸漸的
唸書的人們 也進入了成雙對的世界了
每隔半年喝茶談的還是高中往事的話
未免有些無趣
如果沒有這些莫名的組織、還有這種網絡生活
如果手機號碼換了
誰就也只能祝福誰幸福快樂地找到自己的路和對的人了
還是 我們還會收到信、接到打來家裡的電話?
就想小時候,爸爸會接到男女同學打來找我的電話
聊很久的電話 現在完全記不起的內容 但我想那是帶著笑容的
知道爸爸或媽媽說,誰來的講什麼事講這麼久?!
再到下次電話響起

手機不像電話 手機收音孔離嘴巴很遠




家裡的鋼琴被哥哥亂調後 有個音的止音器沒辦法準確地壓住三條同音的弦
每次回家 鋼琴才會有人幫他擦掉灰塵,換上乾淨的鋼琴布
拿掉髒髒的鋼琴布時 我總會順便打開裏面就是琴錘們的蓋子
會有一個乾燥的木箱的味道
看看琴鎚們的磨損狀況,欣賞他們可愛的跳動

這次回家一按下鋼琴就覺得聲音有些不同
媽才說哥有調過
以為自己很厲害。。。。。。
我沒花更多的錢請人來調
調鋼琴跟檢查牙齒一樣
半年一年要一次
不然久了可能就是要大修了
卻覺得我對不起這筆錢 好像讓你也有健保

有一天我老了 想彈琴時
家裡還會有鋼琴嗎


在家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