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棉被里还是昨晚没洗澡只换了衣服就直接睡的酒气
我以为天应该还是五点就要亮
但下床看看时间是六点半
打开ipad看了看 没什么事
先洗个澡呗


小小肿的脸让双眼皮平均了
让眉毛眼睛额外的浓 也加了微红的脸颊


我也许一辈子也不会喝醉
在没有信任的男生的照顾下我不敢的
信任的男生不会让我喝那么多的


肚子是vodka烧酒高粱啤酒的合体 真有些胀
会喝真的是保护自己


好像每个学期末都会引来一个需要假期的烂桃花
我真讨厌喝着酒对我虎视眈眈的感觉
放心要我深醉还早得很



再打开门要泡杯麦片让身体开始健康天时
是阴天 没有阳光
但在走前一点往饮水机,看到宿舍长廊中间没被挡住的地方
是太阳出来的颜色
于是往晒太阳的地方走去了
发现之前不曾看过的景观
学校就是这样 总能有新发现
开始直视太阳还是太亮了
站了一下之后他就被云挡住一大半 变成了咸蛋黄的颜色
周围也有不会则形状的同颜色的光
喜欢看天空
不知道马来西亚能不能跟我看到同样的光线
哈是不能的 因为云不一样 
总之我又发现光从云中射出来
听到了来散步的阿姨们在聊天
拿起杯子喝麦片 再望向天空的左边
发现较靠近自己的头上的大朵云
边边一部分就是那从靠近太阳的云中射过来的光
然后大朵云旁边的小小朵云的边又有一点点特别亮的部分
再望回太阳 他已经被好几朵大大的乌云挡住

太阳永远都在的 只是被谁挡住了而已

嗯这句话是双关



眼中的情景像是电影里早晨在阳台的样子
会希望旁边有个人走出来,我问他有没有看到这么美的台湾晨光
但这里是女宿啦

杯子慢慢空了

回到房间洗杯子时 突然想到了晓东昨天说的话
是他对我们说过最让我感觉严厉的话
你会发现你们并不比业界差 只是,比不比他们好


我想我该安排多一些时间 跟这些喜欢的老师多说说话
我想我应该不难被喜欢?
昨天听他说他以前去巴黎 因为老婆说他如果不去找她他们就分手
于是他马上请假衝去了
多浪漫啊 是什么样的女人能这样驯服一个水瓶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