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真的不可以 就這樣簡單的又能快樂的也活得有真的意義


如果要讓更多小孩快樂
應該要向政府提出,提交議案,面對人事總總的奮鬥
還是以義工身份陪在小孩身邊
似乎一個是當下,一個是長遠
似乎兩者并沒有衝突

但如果小孩只是想讓世界更好的其中之一?
自己不想為其而犧牲,是想宣導,是想滿足自己說的大愛有所證明?
如果真的不夠聰明,是不是就可以
寫自己想說的故事 自己喜歡的工作 戀愛 生氣 大便?
單純的 直接的


真的不相信命運嗎 
真的不相信命運嗎
真的不相信世界有屬於你的位置
不是絕對的
但一個人只有一次成長過程
所以長了幾十年後 
分成了懂錢也懂義的律師
懂錢不一定懂義的律師
有義不管金錢的律師
⋯⋯⋯⋯

想不通
嘿嘿 我就。。可以笨得令我滿意最後死的快樂就好嗎
我不認為我能夠改變世界也沒興趣嘗試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