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的一篇

上禮拜天,
在北車亂竄時來到了久違的cd店
以前差不多每個月都會進些電影
結果我就在門外的99元區
一口氣掃了11片,VCD(5片一套99元)+DVD
然後禮拜一翹了下午的課(soli媽咪我說放電話後去上課的)
飽飽的吃了兩部荷索的紀錄片和電影
哇~看電影的感覺突然就回來了

剛剛又開張了一部,Jim Carrey(《the mask》)與超級導演Frank Darabont的產物
=)



昨天的表演課被有點帥的老師稱讚了
他,有著跟金世傑一樣的眼神
在做開心的事,可以做一輩子的事

老實說 上學期看著另一半的同學上他的課
我其實覺得他有點混
因為上完表演課隔天,我們這班總會酸痛到下禮拜
而另一班的人卻好像只是玩追追就過了那四小時

哈哈

現在只能說,老師想給我們的東西不一樣
我們也不需要任何一樣的老師

表演被稱讚
是件很不踏實的事
從排演完到老師一個一個人的給筆記(當天表現如何、需要加強啥)
因為肚子餓,所以跑出去買麵包吃了
笨笨的坐在廁所外的石頭上吃混著穀類的麵包
吃完回來已是倒數第二場戲

老師講到我,說:“凱韻,很好啊 情緒走位都很好 我是不知道你當天要穿什麼啦(我演的是穿的很居家在男朋友家的年輕女生) ⋯⋯⋯⋯,但不要容易笑場,就算要笑也要在角色裡的笑,⋯⋯⋯⋯”
我就開心的笑啊笑,沒有很興奮,但就一直開心到現在了
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很開心=)

一年的表演課快上完了
我笑過叫過哭過,感受著糾結著痛苦著
我大二不會選表演了
不是不喜歡,只是我要選擇我更喜歡的


今天
我問的問題過關了
老師聽著我說話,一面點著頭
最後說,謝謝,請我回位子。
我不優,她也不欣賞我
只是,好像又過了一關。














開始了,就一步一步走下去⋯⋯

















你也一樣啊老弟










這句話
給浩澤,給思凱


















還是有好多事還沒做
還是有些願望沒有實現
但我現在不疲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