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呸

那天在電腦前,沒心做其他事的拼命reload page
電停了,我的心也暗了,很期待結果的激動
也突然停下了
我知道了,誰都知道
不甘心的我繼續看
超過112了
我就是想看你能作票作到多少
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們這些爛掉的皮被剝掉
真的好想。
那天躺下的時間是4點
隔天9點多就起來了
早上其實沒事,卻不想睡了

然後熬了一天的我
居然就這樣又不到兩點不甘心了
我好不容易調回的睡眠時間
乾你媽的操



我以為我已經平靜了
想來這裡講一講生活想法的

先寫到這裡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