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舒服
很慶幸今天陪我吃午餐和晚餐的兩位都跟我講了一樣的話
現在朋友群裡找不到像我這樣的,能陪他們做想做的事的人
這樣講。。怎麼感覺有點。。A
呵呵

能把這段日子以來的感覺說出來 真的很舒服
這對我最愛最愛的姐姐都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謝謝你們蔡金枝彭思凱
對爸爸媽媽感到愧疚
證明你的責任感
我有迷惘,可是還是慶幸擁有很尊重孩子們選擇的父母,你也一樣吧?
雖然這樣講有點狗,不過既然你是擇你所愛,那就愛你所擇吧
因為回到去年填志願的時候,你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我總是尊重我以往的選擇
選錯的機率好像也不小,但再來一次,回到那個分岔路,我還是會那樣選
對錯,誰說的算

我不會想打開那想一秒就能夠知道內容的盒子
放棄那最想開的呢 我不甘心,又不是開不了,為甚麼要放棄

想起了去年教官跟我說的話“那條路很寂寞哦”
啊。。正確啊

我相信很多東西是注定的
改變、衝突,讓我們注定經歷,然後編織自己的生命
我喜歡編織這個詞
一針一線,成品是很多的累積而成的

我相信心存善念
一切都會好的
心受傷的時候,感覺到自己原來善良,比較像人
到有一天好事又來了,就開心的去迎接
我一直選擇我喜歡的
然後 越來越敢選我喜歡的
明明就沒有做錯
為甚麼總像在沿著逆流而往上游



順順的,不好玩
有點苦,卻絕不退後。
加油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