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了

總是有這種時候
心很酸,很容易流出淚來

總希望別人了解自己
多少次 我成為讓人覺得踏實、了解他的人?


朋友 我給你的感覺是甚麼
好意思麻煩人,卻懶得理別人麻煩自己

“有多少人大學就隨便讀了個不喜歡的就這樣過了四年?”
會不會 我被選進了 卻阻擋了一個人
或許他比我更喜歡電影?

我就是喜歡看戲
中學開始看了很多韓劇
電影多虧pps讓我隨便點兩下就能看電影
出生在一個不太需要競爭就當上領導的時代
事實上真的沒有貢獻甚麼
很幸運 進了僑大 很受長輩們關照
很幸運被選上了臺灣牌子最棒的藝術大學
會不會到了我這代,敗掉了?
合唱團就這樣 我沒有好好的傳承我所學的
懶惰 自我


昨天在機場 送走你我轉身就淚崩了
我不會交朋友了 為甚麼


阻礙 我的存在對條件好好的妹妹的未來 也是

我會傷心 會開心  就算我是神經病


可不可以相信我
我是真的做不到 現階段 我真的無法欣然地,沒事地打招呼,笑,聊你
為甚麼看著一個傷口做的是一直一直的摩擦它
而不是幫它敷藥 儘管只是不管它讓它有時間慢慢 慢慢地恢復都好


我幸運 我知道 謝謝
我努力地心存善念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
可以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