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感覺比一般人遲鈍

昨天想起了當初飛來臺灣非常壯觀的送機情景
有家人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當時帶著沒有捨不得的感覺來到這裡
昨天突然想到
這一生就這麼一次這麼多人為我送機了
而且那天有出現的人 都是對我蠻重要的人

是不是當初 可以做得好一些
那天就一直跑來跑去的也沒甚麼照顧到大家
還有妹妹
把我送走 她該有多不捨

我決定放下對他的感情了
真的 認真
或許你沒有不愛我
不過這樣的守護我好寂寞
我沒那麼偉大 用我兩年的歲月來為你付出
所以在這時候放開了
不想寫甚麼總結感情的信息甚麼的給你 就在這個屬於我的世界給我們的感情畫下了double barlines
這是個好結局 一旦不如愛情就不能再退回來了
順而是我的好朋友





很久沒有寫作文了
以前要交給老師打分數的那種
是因為這樣嗎
我覺得自己的思緒總是東一點西一點
做工讓我覺得自己好笨


最近又自己來來往往了
能夠認清北車的方向
能夠順利去到莊宇爵家
真應該獎勵獎勵自己啊~

可是啊
記得了朋友的家
我真忘了自己的家怎麼去了
沒關係 我在臺北
其實就算要服侍客人
這裡的侍應生也不需要覺得自己低一截
低一截是因為自己手腳的不熟練
侍應生就是在工作的人
雖是服侍你 但也是非常受到尊重的
或許因為馬來西亞的比較是外勞?
其實我也是外勞

嗯 我也不能說自己很喜歡這樣獨來獨往
分享是一件棒事 不論是被分享或分享
所以我需要朋友

昨天聽到了個我覺得荒謬的事情
話說這學期開始時我的生命來了一個新妹妹
很喜歡跟在我身邊
跟我一樣不會認路
異性緣也很不錯
可是跟男生出去或做的事情大多都會主動向我報備
很不喜歡我喝酒
對於這個剛到臺灣的妹妹
大多數下臺北我也都帶著
到處走走看看學學
後來的一天
嗯 我一直都不喜歡住在這校園的感覺
被分發後就更想往外跑
這個妹妹似乎想霸佔著我
想要進入我天天的生活
還給我定下了一個規定
暑假打工不能離學校太遠
而且很認真的以為我會聽話
管我不是醬管的
管我本來就.......有何必要?
我計畫沒變過 在未來大學附近找房子和工作
林口風景氣候都好
但我連一本5線譜都找不到
等等等
 我就不想被這噁心的氛圍包圍著
總之 我從來沒答應過
心想除非我找不到房子住

一天我計畫外宿
她以為她是我的誰
講不可以
雖然因為後來blablabla(忘記為甚麼)我真的沒外宿
但 從來 未曾
打算聽話
後來漸漸的
她不黏我了
漸漸熟悉了這裡的生活
有自己的世界 非常正常
因此我沒啥多想
昨天回來
祝我考試加油的小袋子放在桌上
我桌子非常明顯的被人整理了
禮物主人叫我室友不要跟我講是誰
不過可以我猜然後她跟我講對不對
我猜了 對了 是曉婷
然後叻
室友說曉婷說我在生她氣所以她一直不敢來找我
幫我收桌子還擔心我會生氣
OH!!娘...
我。。。無言
“為甚麼生氣叻?”
“不懂勒 他講甚麼你每次我行我素”
“呵 ok”(第一次聽到這個形容詞!)

就講到這裡吧


話說這是一種她很認真的對我付出了感情卻沒有得到相對的回報而傷心



朋友嘛~我覺得是互相依賴的
互相吐苦
互相幫助
朋友也要看適不適合
要我萬事報備很無理
這樣管我很無知
我 做了甚麼?
打架鬧事酗酒飆車亂倫????
無聊厄
唉 這個人我還是沒有不喜歡
除非你傷害我


於是今天我思考了一個問題
這個妹妹跟婷鳩像
一些面對事情的反應
像會被灰塵刺傷 被風吹到骨折
我的疑問是:這是一種星座特質?
不 澤老弟你不是醬的
所以麻煩幫我解答一下==



我要大家開心
如果我不適合活在你的世界
就醬咯
就是這樣的叻
我不會因為醬而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