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非诚勿扰II

看了舒淇上《康熙》的那集后,决定把这部戏找来看


葛优,一直是一个我只听过名字但没印象自己看过他的电影的人。

而且我对内地电影。。。了解甚少


但我是喜欢舒淇这个人的
感觉。。很深 =)



喜欢。
字字句句都想表达什么的台词
但,
要具体说出这部电影给我的话。。
坦诚吧~最深的体会




我喜欢
这种给我一些养分的电影~

84%


今天。。我做感性的我
心情不太好


好像不管怎么走。。总要一个人走...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