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

心里。。空了一块

我把家族看完了。(第一季)
不想让下一个娱乐来把它代替
不想每次把我的不开心往下压直到忘记。。
这个节目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

看这个节目的笑声。。应该占了这三年左右我的笑声的70%吧。。
因为生活中常常需要压抑 渐渐习惯性地把泪水和喜悦往下吞
身边总有各种各样的眼神。。因为我会在乎,所以就更不让人看到真实的自己


前几天看的一个星座分析 满准的

我不靠近 因为我想靠近的总是荆棘。。

我说过。。现在的我也忘了我自己上的锁怎么解了



这一次。。不必分析,没得挑剔,不想理智
因为是很真心的一个节目




在只有我一个人的房子里把它看完,真好。

自己对自己 最真诚。。。


心里揪揪的



Comments

  1. 我看到你share的那个分析
    荆棘鸟, 我也很同意.

    我不靠近 因为我想靠近的总是荆棘。。

    我说过。。现在的我也忘了我自己上的锁怎么解了

    感同身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