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

今天在此在报纸上看到了selina的报道

过了这么久。。看到了还是气愤的
对于那部电视剧的剧组。。烂!!




今天看了萧亚轩上的《小燕之夜》

流泪了。。。


恩 我很喜欢这个人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这才真正的可笑。”

虽然知道很可能受重伤,还是选择真心对待她的爱情




刚刚听了《有声读物》的“对的人,错的时间”

丝丝感触。。。



我想起了另一个我也很喜欢的艺人 杨丞琳

背着一堆债务出道 现在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了

一个人,一步步地,迈向成功。




因为把困扰说出来并不能解决问题。。
所以就不说了。。


只不过累的时候没一个支柱,真的很辛苦。。




我 不是完美的

没有无限的宽容 不变的耐心


感情 不是永恒的

我相信 缘分。。命运。。


我 没对不起谁。。




因为不想回答任何的为什么
就不让留言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