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8

最近總想去聽一場好的合唱演出
或許因為最近看電影和書都變得比較難找到平靜
不知道用聽覺的專注 是不是可以得到些什麼
也不需要得到什麼,就是轉移一下也蠻好的
特別懷念和聲和合作的結合

去年離職後
做了個快兩個月的剪接案子
然後回家
到現在也已經七個多月
在一部中秋節短片的拍攝時照顧小演員
剪了部介紹到島嶼旅遊的小case
再剪了個台灣電競遊戲的案子
然後剪了bmw shorties
然後參與了我人生中第一部長片的拍攝

寫一寫還是做了一些事情吼,
老廖說他一個月就剪了三部片子了。。
嗯 這半年多所賺到的還是經驗
應該比留在公司能夠學到、看到的多很多
而我最想看的還是馬來西亞這裡的環境 我的新環境
回來時我在這個產業裡本來只認識五個人這樣。。哈哈
這樣都敢講自己要回來做電影真的是活該回來撞牆的

在哪裡都一樣吧,走自己的路才踏實
我不會放棄做電影,但也不會委屈自己去做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撐成個老屁股
到時就可以讓階級變成浮雲
anyway, it's on us to tr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