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在這裡說了

今年是很多朋友宣布成婚和即將的一年
今天又看到一對夫婦的超音波照片

我深深的確認
我是真的對於婚姻和懷孕是有蠻大的恐懼和排斥的
而且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但我完全不羨慕不想要

fine 又沒有人要娶我

但我好像要回到那個會有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的地方了
oh my god
我要讓工作忙到我沒時間回kampung面對這個問題@@

似乎能讓我當煙霧彈的人們也會慢慢定下來了
oh my god


我覺得每天做挑戰的工作是沒有時間結婚的
如果結婚了是會很慘的
沒有時間思考和觀察
精力要經常被家庭時不時的消耗
所以我好像會是很無聊了不想動了正好也有愛的人就會嫁了
但我不確定我哪天又會想念這種被工作榨乾的生活然後就要拋夫棄子的再次投身工作中
因為我能工作真的是很爽的爽
不想要沒有工作

oh my go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