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

今天跟僑大室友到西門走走
舒舒服服的
慢慢聊 很簡單的
本來也要回淡水走走的 下次吧

快離職了的感覺 還好
蠻輕鬆 呵呵
雖然不知道下一件事是什麼
但不是畢業時擔心沒人要的那種徬徨
就是那個如果有兩條路就選難的那條
回家或台灣,回家是更困難的

這個決定,因為不能回頭
所以我也會一起放棄在這裡的一些可能和機會
告別很多的電影節和馬來西亞院線不會有的電影
還有戲劇舞蹈音樂會
(其實工作下來也沒什麼時間去看電影和展演)

開啟自己的可能性

如果我接下來過得還不錯,我一定會繼續鼓勵所有人
繼續敢敢地放棄安逸享受的生活
如果你有可以讓你做了會很爽的事情
一定要做
沒有為什麼
因為活著就是要爽 哈哈
我不是及時行樂,我是真的慢慢在摸索快樂的生活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快樂
但這也不可能會是一個跟著做完就會快樂的過程
然後我應該是真的不會賺錢的人
上天保佑我能遇到一個會理財的人或會保護我不要讓我每次做了工又賺不到錢
不然我就是這樣 開開心心卻窮窮的

沒什麼道理了
只想要繼續練身體 好好睡覺
讓自己可以更輕鬆的就看到玉山的美
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
完成人生中一件很美很美的事



有些話,對著你就是說不出口
有些話,聽見了感受到了又如何




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