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年前的澎湃

跟以桐见面时他说再多半年不见对我们两来说也不算什么
因为我们已经至少5~8年沒見面
明天他飛香港,到海上彈琴去
吃飯時他問我,大學就沒有想抓住的人嗎?
我說有阿,但還是沒抓
為什麼
就是,感覺過後,就已是過後 不想追

那天他兩次掏了錢,我連錢包都沒看到,只看到他手上又是一張百元
誰看到了這,請別再這樣對我,這讓我覺得我很廉價。

見面,讓我想起了以前對他的感覺,我的第一位乾哥哥,用力一想,能記得的事情還不少

我不知道我對人的感覺,是否就是那人對我的感覺
對很多人的感覺,都好好奇好好奇
我記住的事,對方都記住了嗎 那一刻的眼神,我就是會記得,那一個的氛圍,我就是忘不了
放鬆暢談,沈默,忍下的衝動

他缺愛
一直以來

其實他懂愛
如果再放下為了證明愛而做的行動
一定會好好的被愛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