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本來想寫回憶來獻上祝福的,卻看到你的另一位好兄弟先搶一步
就想 你會不會逛一逛來到這裡呢


















當年在僑大的第一晚,宿舍裡只有我一個人
什麼都陌生,就你一個熟悉的聲音在skype裡陪我哈拉到深夜
我總是忘記,顧著自己開心,就忘了別人隔天還得忙什麼的死不掛電話
雖然你不是唯一一個,但是我很記得的一個
阿呵呵

我心本花,可你也不草?



謝謝你 在我身在複雜的世界裡,還能找到一個你
聊聊天。

你是我很欣賞的大男孩喲
有些固執 而總是溫柔的表達

生日快樂呀 看到這篇再來跟我說謝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