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如果我發現自己老了,是不是因為我過得不快樂了?
小時候媽媽就說,你看 唱歌的人都不會老
因為聲樂需要很健康的身體,有運動,有保養,有快樂的身體

我把劉海再留長,不再做那個裝可愛的我
或許 只是回到原來的那個我
本來就該老一點的我

希望在我臉上留下的
老化的痕跡,在一些年後累積起來的是美麗的


愛 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疼痛。


二十一年前爸媽給我起了這名字
我叫凱韻
除了曾經因為自己白癡名字只寫了兩個字就交考卷而被老師叫成黃凱
還有一些小兒不長久的外號
我就叫凱韻

至今我還是不太明白這兩個字的意思
但我覺得這兩個字相當美麗端正 我很喜歡

如果名字沒有意思,那跟外國人的名字叫鑽石,橄欖油這樣就好啦
名字跟一般名詞不太一樣,就是因為他可以包含著很多的意義或回憶,就用這兩個字

而凱韻的意思
或許要等一個凱韻活完這一生,活得能夠定義它吧





與其跟一個快樂的劇組,不如跟一個讓你成長的劇組
這是我看過系上最棒的劇本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