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

you know?

有時候累成這樣,就想自己已睡就不要醒來
又害怕自己真的一睡就不再醒來。。

幫忙真的比自己去擔當來得好
我喜歡這種類似parttime job,其實有一場弄得不太好

每次拍片,都會有種想逃避的感覺
因為我最喜歡的還是沒事做亂做事的感覺
尤其是義務幫忙時
不禁有種你死不關我的事的感覺

這次的這個劇組
工作起來並沒什麼不悅,除了有時會被忽略以外


午夜的氛圍是奇怪的
我想我沒有大家那麼累



不用我說已有很多人委婉的表現了不滿


我覺得 好事是多磨的



大頭症是很難治好的


但某一方面也不是自己造成的吧


我不討厭這劇組,但真的不宜久留,在還是個學生的時候
未來工作碰到這種應該是不錯的




不入睡的感覺跟喝酒又有差 像是另一個境界



今天沒陪你去逛街有很急著掛電話實在有點愧疚抱歉
嗖裡啦





好累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