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喳喳的周围 很烦

每个人都有烦恼
家里的烦恼让我不喜欢待在家了
可是我  也把外边的人弄不开心了


在这里 出门完全不用走路
不用下山 晚上累了也不用走上山



其实我  回来这么多次了
每次都要跟每个人报到 厌了

我或许做了件错事
让大家都知道了我的重视
也许不必表示的,就算真的在乎



我又接了一个 不想表演的表演
如果会不满意不开心没收获浪费时间
而配合多重要的人

啊 我不知道
因为当我需要人时最后自己度过的次数真不少



在乎 多么累
多么累 还是在乎

放弃 多么痛



没错 妹妹比你重要
但云顶比校庆重要






叶辅才是狗,狗还比较可爱。
妈的 我真的不爽
我到底欠谁什么了





我还是想 跟人开心的聊天
是聊天,不是聊我或聊你

我也有个 一直没能实现的愿望。

Comments

  1. 有逻辑的就肯定可以表达出来。没有逻辑就属于比较抽象,需要花多点时间和力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