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給我 給他 給他

我爸也是這樣 總在遇到不好的事時特別的從容

意外,卻讓原來漸陷泥沼,突然被抽了出來
呼吸到了新鮮空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打給你得衝動
也許最近心情也都起起伏伏 不願意再分多一塊心吧


前天看到廖慶松,好興奮的大叫打招呼了
他還記得我,似乎叫了我的名字,但忘了我的年級
“大一大一!”
我真的很開心 這學期第一次碰見他
但只問了他平時會不會出現在系所,和當天面試完了沒
那時當天招生面試剛結束,系所來來往往的人頗多
老師經過,要打招呼
系主任從樓上下來,要打招呼
其實我也沒什麼話可以跟他說,只是太喜歡他了
開學到現在又未曾巧遇
大概3分鐘吧 我們講話@@
我只知道朋友在等我吃飯
又沒事情問了
所以就byebye了
只說了“老師!記得吃飯啊”
吃不吃也不關我的事啦

想起了上學期在卡特助教面前泛淚
就因為廖桑說下禮拜開始不教我們了
最後還是圓滿的解決了

偶像!你就是我電影界的偶像!


也似乎因為這個小小的巧遇
觸破了最近累積的好多感受
禮拜五在上課中
我一直泛淚 悄悄的擦掉
隨便想什麼都想哭
自己走路回家 隨便唱什麼歌都想哭
回到家沒有吧心裡的旋律寫下
只唱了容祖兒的《小小》
我好喜歡的歌



哥哥在自己的note說,“還有我兩個妹妹安心去做藝術家!!!”
我 我。。
昨天老師問的問題是:“你是否做過一個決定,身旁的親友和父母都稱那是對的,但其實自己心裡並沒有那麼認同?”
我的回答“念大學。⋯⋯”
我念電影,不是因為我想拍電影
我真的很想大大聲說:“想拍電影是不需要念電影的!!!!!!!”
你就拍啊!就跟片啊!
說想拍電影而念電影的人
就是因為現在不敢拍電影
說我們大學部是學技術
但應該工作半年就能學會我們4年的東西了
所以
用這四年來學技術的才是白痴
兩句話,加實踐,就是技術
需要以年為單位來學習的
是心。是腦袋。

朋友覺得我唱歌好聽,然後接下來就是問我為什麼不去比賽
(太多太多的選秀節目has become a Memetics for Twnese.)
然後就問我,那如果有人想找我唱插曲呢? 我開心的點點頭
ya。我喜歡唱歌
但現在寫歌的人通常也會包辦唱吧
畢竟我不是有怎樣特別聲音的人
如果我唱歌好聽,可以好好的表達,我就希望唱給更多更多的人聽
現在有陳綺貞、魏如萱、hebe



如果我明天就死掉
我幾乎沒什麼好後悔的了
至少現在的關係是整齊的
也沒有想挽回而不敢行動的什麼了
遺憾應該是沒有真正飆過車和沒有學好游泳吧 到天堂用飛吧
我會上天堂的。



不管做什麼
不管去哪裡
不管選擇了誰
就不要因為環境的改變而跟著變

然後 絕對不要停止成長
儘管60歲了還是去做每一個第一次
比如,第一次在麥克風前放屁
裸泳 用咖啡泡腳 在音樂噴泉玩樂

掌心胃的穴位常常呈現積血狀態
不禁覺得有一天我真的會胃潰瘍
這種時候就好想有人跟我說
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前陣子看了法國的《又一年》、《Amour》
今天看了《Tuesday with Morrie》
ya,裡面的共同點就是 老老的夫妻
你很喜歡一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雖然我沒很喜歡這首歌,但卻也很想有個人可以一起慢慢變老
我家的模範夫妻
除了爸爸媽媽外
就是姊姊姐夫了
似乎多幾年就可以迎接第一個10年了
我家的都是好男人 我怎麼甘願隨隨便便呢 亂來我寧願嫁我哥
失去愛人為什麼那麼痛?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不斷在問這個問題
問得我心都痛
這麼簡單、這麼生澀、多麼動人


讓我大笑的和讓我流淚的片子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哭
仿佛哭過後真的趕出了一些不開心,笑之後不開心還是會冒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