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要我別洗澡

自從房東說我每天洗澡都洗頭耗瓦斯事件後
隔天睡醒竟然奇蹟般的又有熱水了
爬上頂樓看了看瓦斯爐
瓦斯桶還蠻重的啊
然後上面的電池指針指著“補充”(還是“更換”)
於是買了nt80的電池換了
又開心的度過了個週末

直到星期一晚上要洗澡時
。。
又沒熱水了
於是覺得自己可能是既上一次拿瓦斯桶是好多個月前的事了
所以隔天一早睡醒就叫了瓦斯
又開心的洗了。。一天==

還好我養成了會試水溫才弄濕自己的好習慣
自從有一次洗澡到一半沒瓦斯結果洗了個終生難忘的冰水澡之後

然後剛剛
準備洗澡
打開水龍頭
水流了一分鐘左右,沒有變溫的跡象
然後我堅持要等到它變溫
還是沒有
沒理由。。。。。。。。。。
壞了嗎。。是怎樣
我又上了頂樓
把火開到最大!
還是不熱
經過我的與家友的試驗
它,就是壞了吧

上一桶搞不好就是白換了


於是。。
我就下樓去打算用樓下的廁所洗了
還是先試水溫
很久了
微微溫了一下 又變冰了
@*&#$&%!?#
樓下的沒瓦斯了



真不是我不洗澡啊
今天其實頭淋到了幾滴雨水
上了表演課
還躺了朋友家的地毯

唉。。。頭髮又要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