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

沒有時差 溫差也還好

陰陰冷冷的天氣也黃昏了
期初blues..



我滿腦子都是家裡的東西
所有東西都半壞不壞的
妹妹總是徘徊在我旁邊
總是有東西可以吃

安靜的房間讓我輾轉快兩個小時還是睡不著


哥哥回來會情人
我走路去拿錢交了學費和電話費
因為沒能在hsbc提錢又被扣了200塊
印成績單的機器壞蛋,害我弄了兩次才成功
印出來發現好像也沒什麼用
兩個月的助學金都沒到我戶頭來
負責的職員找不到



我看著我這不知好看不好看的髮型
拿起瀏海、放下
凱說我越來越笨笨的
我姊也是笨笨的 卻比我討喜好多
總是看著過著比我多6年的生活
有時覺得自己現在比較好,但大多時候卻是羨慕的
笨笨的姊姊笑容總是發自內心
她說的我又懂又不懂

我念了一個學期的大一
再多一個學期朋友就差不多畢業了
哥哥也畢業了
我是不想畢業啦 因為不想工作

可是 爸媽老了


“好好保重啊”
“照顧自己啊”
“努力讀書啊”

“嗯”我總是點點頭


我講的總是比做的好


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努力的人

我知道一直到在家裡
雖然爽快,確幾乎是停滯的
我不是沒有野心
就是喜歡擁有很多卻不好好的對待

現在我好不喜歡面對人
認識我的人
就連認識我的動物都不想看到


我好恨錢。好恨好恨錢。












一個離別
搞得好像再也不會見面了一樣
這一個月太快樂,太快了


好吧
回來就有大大的水沖涼
很好睡的枕頭
還有還是沒睡醒的小龜
雖然家裡還是比較舒服 ><

老姐老妹,還是要繼續跟我說愛我啊~

Comments

  1. 更新了自己的那邊過後就過來你這裡看一看,想不到你也更新了,而且前後也才相差了幾分鐘而已。
    那種[你在打blog的時候我也在寫blog]的感覺還蠻妙的。
    我在準備進入讀書的狀態了呢,幾時才能再好好聊一聊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yc 爱。。无力

我的姓名测试!好好玩~ 这就是我?

《爱的发声练习》